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联合各民主党派 开展“传承红色记忆 弘扬良好家风”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励机关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6月28日,民进濮阳市委联合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职工在单拐冀鲁豫革命边区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记忆 弘扬良好家风”系列活动。

DSC_0860_副本.jpg

在冀鲁豫革命纪念馆,大家合唱《义勇军进行曲》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接受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民进人。

20190628214429160_副本.jpg

随后通过实地参观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等方式,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认真了解革命先烈英勇奋战、顽强不屈的悲壮历程。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我们所肩负的历史重任,准确把握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清醒认识我们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

DSC_0847_副本.jpg

DSC_0836_副本.jpg

在清丰县委党校,大家一块学习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专题课程,从“四个自信”的提出、发展、完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学习了解,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对“四个自信”的内涵和外延进行了详细地阐述。

DSC_0946_副本.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些红色记忆,这些优良家风,将代代相传,指引我们战胜工作生活中的一切困难,我们定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为濮阳新的发展战略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