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何建中参加九三学社 河南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7月19日—21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到濮阳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六个小组、五十余人赴濮阳市五个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参加调研。

4.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各乡镇精准扶贫就业基地、产业扶贫基地、重点扶贫企业、电商产业园、学校、乡卫生院、村医疗室、滩区迁建安置区、“同心康福行动”受助家庭以及贫困村困难群众家中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的落实情况,围绕精准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科技扶贫、健康扶贫、生态扶贫等,为濮阳扶贫工作“把脉问诊”,以实际行动精准助力濮阳脱贫攻坚,开启濮阳赶超发展新篇章。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亚忠指出,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赋予省各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任务。同心康福行动围绕精准扶贫、科技扶贫、政策扶贫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已经成为九三学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一个品牌。

大家纷纷表示要共同努力,积极推动濮阳市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在多党合作服务脱贫攻坚实践中探索出新经验,为贫困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闯出新路子。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