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届政协委员 参加政协学前教育专题协商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8-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8月1日,市政协召开学前教育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邵希斌及秘书长史林出席会议。部分民进届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6.jpg

座谈会上,在听取市政协调研组汇报学前教育调研情况后,与会者对我市学前教育前期发展成效给予肯定。民进会员张先英、王丽芳等如何配置学前教育资源、教师职后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有关部门予以回应,有问有答,气氛热烈,各种观点在“商量”平台交流交锋交融,增进理解,达成共识。

郑大文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前教育是终身学习的开端,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在我市教育体系中,学前教育是最薄弱的环节。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站位,围绕学前教育的教学质量、师资队伍等突出问题建真言、出实招,切实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濮阳教育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实际情况继续深入调研,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为我市学前教育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