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组织政协委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19-12-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日,省政协宣讲团专题报告会在濮阳迎宾馆举行。民进濮阳市委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民进届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政协宣讲会照片2_副本.jpg

会上,谢玉安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阐释精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实践性。

政协宣讲会照片1_副本_副本.jp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己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建好参政之言,发好议政之声,积极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濮阳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