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翰墨飘香送祝福 “春联万家”暖人心

发表时间:  2020-01-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在全会开展“春联万家”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2020年1月12,民进濮阳市委会在濮阳县子岸镇汪寨村举办“庚子(2020)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河南·濮阳义写春联活动。民进濮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志敏出席活动。民进濮阳市委会秘书长李瑞丽、民进濮阳县支部主委崔新结、民进濮阳开明书画院刘建立、李红芹、孟润、葛广学等书画家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3112818_副本_副本.jpg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翰墨飘香。书法家们凝神聚气、泼墨挥毫“国泰民安逢盛世,调雨顺颂华年”“春风送暖跨新纪特色脱贫奔小康”“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一张张红纸映红了欢乐的脸庞,一幅幅春联烘托出浓浓的年味儿。句句美好祝福,不仅表达着基层群众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决心,更道出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

微信图片_20200113114833_副本.jpg

DSC_6496_副本.jpg

此次活动共书写春联200余幅。现场还为群众赠送了整套灯笼和印刷春联,同时对禁燃烟花爆竹、文明过节和孝道文化进行了宣传。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