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七十六)---民进濮阳市华龙区支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时间:  2020-02-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当前,防疫形势严峻,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团结抗疫。民进濮阳华龙区支部会员纷纷响应民进市委会号召,团结奋进,集智聚力。他们虽身处不同工作岗位、不同地方环境,但都积极以力所能及的方式方法,共同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瑞典_副本.jpg

民进华龙区支部主委李瑞典按时参加单位巡查建筑工地停工防疫情况,积极筹备捐赠活动,同时通过支部QQ群、微信群号召支部会员为打赢疫情阻击战献计出力。支部副主委、兴龙学校校长于立刚认真组织学校师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崔静静作为华龙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她从除夕开始连续八天坚持奔波一线,参与采访10余次会议(调研活动)。吕庆芝区任丘办工作人员,发生疫情以来,恪尽职守,每天深入社区进行排查,及时做好疫情数据统计、信息报送和防疫物资发送工作。何华作为一名体育教师,在疫情期间利用专业知识,陆续向教师群、学生群推送在家如何锻炼身体的相关文章,鼓励师生们通过加强体能训练提高自身免疫力和防传染能力。华龙区高中教师孟润同时担任着濮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疫情期间,她积极参加范县文联、范县书协开展的“众志成城、共同战疫”主题书法网络展,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屈玉芬、张丽娜、 孙红利等大部分从事教师岗位,在此期间,他们服从大局规定居家避疫,但坚持做到停学不停课,每天精心备课,为学生进行同步网络授课及辅导。

崔静静_副本.jpg

字画1.jpg

字画2.jpg


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华龙区支部会员们挺身而出,勇于担当,捐款捐物,积极奉献。李瑞典捐款220元 ,于立刚捐款1000元,魏建胜捐款100元,姬艳荣心系群众,自行购买600只口罩、1吨消毒液(折合人民币4000元)免费发放给清丰县村民。他们用爱心和善举为抗击疫情增添了一份希望和力量。

民进华龙区支部会员把抗击疫情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忘我工作,默默无私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表达着同心同德、共战疫情的决心和担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