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何建中 实地调研分包重点项目

发表时间:  2020-04-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会何建中赴分包重点项目清丰县文体中心和河南省俞木匠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协有关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何建中调研照片_副本.jpg

  在项目现场,何建中认真听取相关项目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进度、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环境、推动城市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切实担负起协调调度责任,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同时,要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把因疫情影响耽误的工期追回来,早日达到全负荷生产,实现创利增收。

何建中调研照片1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