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举行“开明书屋” 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4-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月22日上午,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民进焦作市委会在山阳区焦东街道办事处六号院社区举行“开明书屋”捐建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乔学达出席活动,山阳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华阳,山阳区政协副主席闫利明、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史凤云、山阳区焦东街道党工委书记田利平、民进山阳区三支部主委赵方等人一同参加活动。

8f5e77d9753d3e465ba548a9587a964_副本.jpg


乔学达一行参观了六号院社区建设情况,并向社区授“开明书屋”牌。他指出,捐建“开明书屋”是民进焦作市委会支持焦作市教育事业发展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助推“书香焦作”建设的生动实践。希望借助“开明书屋”的捐建,引导广大市民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养成爱书读书的好习惯,营造“大手拉小手”、全家爱阅读的浓厚氛围,让焦作充满思想的活力、知识的动力、文化的魅力。

92dcb22dfc587935af030a862ca5bf4_副本.jpg


据统计,民进焦作市委会已累计捐建10所“开明书屋”,此次捐赠各类书籍1400余册,价值7万元。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