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3-04-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进一步加强焦作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组织活力,4月22日下午,民进焦作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史凤云、原专职副主委章立、各基层支部主委及会员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史凤云通报了各支部近期活动开展情况,指出了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存在的一些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高质量活动、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展开交流,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原专职副主委章立结合工作经验对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fcc1f01050065d6e638d089b7cbcf76_副本.jpg

通过座谈交流,各支部主委进一步增强了组织领导信心,表示将发挥班子旗帜作用,加强支部活动谋划,多组织高质量、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进一步提升会员的参与度,以活动聚人心,以活动促履职,让每个会员都能发挥最大作用,展示最佳风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