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焦作民进“龙年春节大走访·走近民进艺术家”第二站:走近雕塑艺术家薛骏猷

发表时间:  2024-01-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月26日下午,焦作民进“会员之家”工作委员会“龙年春节大走访·走近民进艺术家”第二站活动如期进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会员之家”工作委员会主任史凤云、常务副主任章立、副主任娄扎根、陈兴义等一行8人,走访了民进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雕塑员、焦作民进开明书画院副院长、焦作书画院雕塑家薛骏猷老师。


图片

     水墨文章写精神,绘影成形起风云。薛骏䣭老师的雕塑作品,充满奇思妙想的艺术张力,风格轻松、自由,造型简约浑厚、博大静穆,追求大美气象,以多元开放的形态展现出当代雕塑艺术的守正创新与蓬勃发展,《缝山针》《夸父逐日》《太极之韵》等成为我市地标性作品,颇具撼人心魄的气势。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座谈时,薛骏猷老师讲述了自己弃医从艺的人生经历,分享了自己对艺术审美、文化审美的独特见解,大家共同探讨了焦作文化的博大精深。史凤云表示,“龙年春节大走访·走近民进艺术家”活动要走深、走好、走出实效,切实走进身边艺术家的心灵世界,充分享受家门口的文化盛宴,普及提高双向奔赴,切磋交流携手奋进,担负新使命,续写新篇章,展现新气象。(供稿人:娄扎根)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