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民进焦作市委会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关王庙村困难家庭

发表时间:  2024-01-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月30日上午,民进焦作市委会赴武陟县关王庙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民进焦作市委会副主委、市残联理事长李开贞,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史凤云,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台港澳科副科长、武陟县关王庙村驻村第一书记丁长征及爱心人士在关王庙村委领导的带领下,为困难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表达民进焦作市委会诚挚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李开贞亲切问候了困难户近期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提醒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有困难要及时和村委沟通。史凤云为困难户赠送了民进书法家书写的春联,致上龙年春节的祝福






在走访市委会委员许震资助的困难学生家庭时,李开贞和史凤云详细询问了困难学生的生活、学习近况,嘱咐他们要认真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近年来,焦作民进的企业家会员持续资助关王庙村5名困难学生,不仅在生活上、学习上提供必要的物质支持,同时市委会还开展红色研学活动,帮助困难学生开阔眼界、树立信心。会员李志富自发组建了“益源助基金”,动员爱心人士资助困难学生20余人,民进焦作市委会充分发挥教育、文化主界别人才和智力优势,全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传递民进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