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康晓东到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调研座谈

发表时间:  2024-02-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月18日下午,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康晓东到各民主党派机关、市工商联走访调研并召开新春座谈会,向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党派科科长王朝营、副科长韩蕾陪同调研。


001.jpg


座谈会上,康晓东对各党派、工商联在过去一年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他提出,新的一年各党派、工商联要积极落实市“两会”提出的新精神,不断增强合作共事能力,加强与中共市委的同频共振,共同助推焦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党派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工商联副主席分别汇报了2024年工作的谋划和目标。


002.jpg


最后康晓东强调,各党派、工商联要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培育优化骨干队伍、完善规范内部监督、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增强作风能力建设,为焦作市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先行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焦作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民主党派机关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市工商联副主席胡国柱参加座谈。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