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19-12-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2月17日,按照民进河南省委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民进焦作市委会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学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曾旗、李开贞,市委会委员刘宝林、刘广建、张硕果、李艳芬参加会议市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杨杰科长应邀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218083703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共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随后,市委会班子成员直面问题,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乔学达带头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曾旗、李开贞、刘宝林、刘广建、张硕果、李艳芬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认识到位,剖析深刻,又从关心爱护的高度,真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乔学达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各位班子成员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又增强了团结奋斗、狠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求把干事创业作为维护班子团结的基础,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落实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在学习中落实,在落实中学习。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中央、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有力的举措,注重实效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统筹协调抓整改,切实把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到位,为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