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焦作民进三名会员当选焦作市新阶层联谊会副会长、监事长

发表时间:  2020-01-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2月26日上午,中共焦作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焦作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参加大会的有省市有关领导、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有关市直单位及各民主党派、各县市区及大学统战部门领导及新阶层会员共220余人。经过大会选举,焦作民进会员郭西玲、赵方均当选为新阶层联谊会副会长、会员王海宾当选为监事会监事长。中共焦作市委副书记、战部部长刘涛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03082903_副本.jpg


三名会员一致认为,这次当选是组织信任和会员支持的结果,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增强做好新联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领导,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效凝聚起来,为我市在中原崛起出重彩更精彩的伟大事业中有所作为,贡献新阶层人士的最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103082909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