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  2022-03-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5日下午,民进焦作市委会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副主委李艳芬、专职副主委史凤云及10余名女会员参加讲座。

d0fa0a746dfeae24e0ccb414e4a79f3_副本.jpg

讲座之前,史凤云代表市委会感谢女会员们长期以来对焦作民进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她们再接再厉,做出新的成绩。讲座中,民进会员、焦作市人民医院产科主任赵伟以《如何科学合理坐月子》为题,为会员讲解坐月子产后护理的个人卫生、营养搭配、如何运动等内容;市人民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卫艳萍以《面部年轻化技术》为题,为会员讲解如何保持面部年轻,以及手术和非手术年轻化治疗方法和安全性;市人民医院妇科副主任郭瑞丽为会员普及《如何预防宫颈癌》知识。

093a2977b4d87c9ed9527035ca50a5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307154502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3071545021_副本.jpg

此次讲座赢得了会员们的一致好评,讲座中大家纷纷互动,提出自己遇到的健康问题,专家学者进行了一一解答。会员们对此次活动表示感谢,也希望市委会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