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机关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莅焦调研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22-03-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18日下午,民进焦作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莅焦调研讲话精神。专职副主委史凤云、四级调研员焦宝红参加会议。

3月15日16日省委书记楼阳生到我市进行了深入调研,对我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树牢新发展理念、编好国土空间规划、建设高品质城市、做强主导产业、提升现代综合交通体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六项要求和“依靠创新驱动转型、依靠人才支撑强市,探索焦作特色高质量发展新路”的目标。

民进焦作市委会机关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牵引,大力弘扬“特别能战斗”的焦作精神和“特别敢创新、特别重落实”的焦作新风,聚焦楼书记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把我市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1a641eab8ceb790f91e5eedffc3c4ea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