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共同抗疫】焦作民进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2-03-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18日以来,焦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助力疫情防控,民进焦作市委会及时向全体会员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倡议全市广大会员迅速行动起来,做好个人防护,并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打造“无疫”家园,共建共享焦作美好生活,为全面战胜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员郑跃杰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在3月21至22的全市五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主动担当所在小区志愿者。清晨,郑跃杰就和其他志愿者开始在居民小区布置检测台围拉隔离带组织小区居民有序下楼排队。在大家排队等候的过程中,他又主动帮助老年人生成核酸检测二维码,解释核酸政策,安抚群众情绪,共完成核酸检测2200人次,得到了社区和防疫部门的高度肯定。


efa5b8ca988e857c870121474081463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