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焦作民进会员、白衣天使陈华奔赴郑州抗疫一线

发表时间:  2022-05-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守望相助,星夜驰援。5月323时,焦作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到上级通知后紧急调配50医护人员火速集结,连夜驰援郑州市开展核酸筛查采样检测工作,焦作民进会员、医院护士长陈华首当其冲


微信图片_202205121025221_副本.jpg


陈华一行凌晨1到达郑州,当日早上7点身抗疫一线,为郑州中原区全民采集核酸3天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顶着炎炎烈日,加上高强度的工作,他们的衣服早已经被汗水浸透,湿了干,干了又湿,但是他们仍然坚守在抗疫一线。5月7日22时,陈华一行紧急转入封控区惠济区,负责上门入户为居民们采集核酸,至今仍然坚持在抗疫一线。战斗仍在继续,虽无硝烟却严峻异常。白衣天使陈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和弘扬了团结奉献”精神展示了焦作民进会员的责任和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5121025222_副本.jpg


我们坚信,全省人民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共同抗疫,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