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参加商丘市直统战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  2019-07-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3.jpg

730日,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参加了商丘市直统战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并代表市委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暇出席会议并讲话。商丘市直统战系统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卢成玉主持会议。在听取市直统战系统各科室、各部门负责人关于上半年工作回顾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后,黄暇指出,上半年市直统战系统坚持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乘势而上、主动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针对下一步工作,她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大局,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