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举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19-12-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4_副本.jpg

12月22日,民进商丘市委会举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作主题宣讲报告。民进商丘市第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民进界别的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报告会。

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主持报告会。李德民围绕“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3_副本.jpg

李德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商丘民进和全市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工作建设、参政议政建设和机关工作建设等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重点任务,发挥民进优势,深入调查研究,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商丘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