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1-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月2日,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主持座谈会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民进界别的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座谈会

民进商丘市委副主委杨紫元主持座谈会。会上,与会会员结合本职工作特长,围绕促进商丘高质量发展,就当前我市在教育、卫生、城建、环境保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踊跃发言,谈体会、提意见,为市委会收集提交2020年度市政协全会提案提供了重要依据。

李德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基层支部和全市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岗,发挥优势,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大局,紧盯时代之问、改革所需、民生所盼,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商丘更加出彩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