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召开二届二次委员会议

发表时间:  2022-10-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10月14日下午,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召开二届二次委员会议,魏都总支副主委吴亚辉、孙宁、刘艳,总支委员李雪锋、胡现伟、孟俐东参加会议。受总支主委石新成的委托,会议由吴亚辉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017115417.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会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新条例学习宣贯活动的通知》,要求将学习贯彻新条例活动同自身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结合起来,落实民进河南省委会和民进许昌市委会的安排部署,推动学习贯彻新条例活动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21017143949.jpg


会议在充分考虑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水平、能力素质的基础上,对总支重点工作进行了合理分工。会议本着民进组织、民进事业负责的态度,对总支下属各支部领导班子推荐人选进行了初步酝酿协商


微信图片_20221017115441.jpg


会议指出,在民进许昌市委会的领导下,魏都总支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新的起点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会议强调,在新征程上,要把稳理想信念之舵,夯实组织发展之基,高水平履职、献策改革发展,高质量服务、助力民生改善,要充分发挥党派优势、专业优势,积极创建具有创新力、执行力、凝聚力的特色支部,努力开创民进魏都总支工作新局面。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