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表时间:  2022-10-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民进许昌市委会积极组织会员收听收看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017153809.jpg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员们认真听讲,不时进行交流互动,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新时代以来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伟大变革时,不由地欢欣鼓舞。

拼图.jpg

民进许昌市委会要求广大会员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深远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履行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职责使命,找准工作立足点、切入点、着力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再踏新征程。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