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建安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  2022-11-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1123日下午,民进许昌市建安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建安总支主委赵邵良,副主委马大勇、谢旭燕、姚进辉出席会议,部分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马大勇主持。

1.jpg

建安总支副主委马大勇、姚进辉分别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重大意义”和“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论述,总支主委赵绍良传达了中共建安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志强关于中共二十大学习的有关要求,参会会员分别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展开讨论并交流了心得体会。会议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学深悟透用好,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

2.jpg

建安总支主委赵邵良强调,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气势恢宏、催人奋进,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面对新的起点、新的任务、新的挑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高到一项带有长期性的根本政治任务来对待,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在全面领会、重点学习、认真贯彻上狠下功夫,继续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做到头脑清醒、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二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要利用中共二十大学习的有利时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努力提升学习效果,断提高理想信念和工作技能,更好地完成本职和党派工作任务,有效解决本领恐慌进一步做好双岗建功民进会员深刻领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光荣使命,紧紧围绕本职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民主协商、民主监督中的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议还对总支各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