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  2022-12-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12月1日,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在“民进会员之家”——许昌新兵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魏都总支主委石新成,副主委吴亚辉、刘艳、孙宁出席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石新成主委主持。

1_副本.jpg

 会上,石新成主委首先领学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民进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精神。石新成主委在领学中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既为民主党派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也为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和更好履行职能指明了方向。

2_副本.jpg

会议要求支部委员深刻把握二十大精神内涵,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总支内部营造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力争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坚定立场,学出过硬作风,自觉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坚守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为魏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新成绩新面貌展现民进组织的积极作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