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第三个 “民进会员之家”揭牌

发表时间:  2024-01-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12月30日,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在上海至合(许昌)律师事务所为第三个“民进会员之家”揭牌。

微信图片_20240102101301_副本.jpg

田秋琴在揭牌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她指出,今天恰逢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8周年,许昌民进第三个“民进会员之家”的建立是送给民进生日的一份厚礼。田秋琴要求,要进一步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会员之家,将会员之家打造成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阵地、展示党派形象的重要窗口、增进会员交流的重要基地;要充分发挥“会员之家”的阵地作用,以及民主党派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以“服务统战、服务党派”为切入点,深耕细作,久久为功,推动党派工作和本职事业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102101252_副本.jpg

上海至合(许昌)律师事务所由民进会员吴亚辉牵头联合会内部分律师创建。在该律所建立“民进会员之家”,为广大会员开展活动进一步扩展了平台、丰富了资源,充分体现了民进会员的担当和团结精神。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