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芬芳幸福满民进 风采飞扬庆三八——民进许昌市委会开展庆祝“三八” 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会员文化生活,增进会员友谊,营造会内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良好氛围,3月8日上午,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与民进许昌市委会共同组织开展“芬芳幸福满民进 风采飞扬庆三八”系列活动,以插花、茶艺、绘画等艺术形式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民进许昌市委会副主委陈明超、秘书长董海燕到现场祝贺,市委统战部机关10余名女干部及许昌民进30余名女性会员参加活动。

合照3.jpg

陈明超受田秋琴主委的委托,代表民进许昌市委会向为民进事业默默奉献、双岗建功的女会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女会员以及统战系统的女同胞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活动在生动有趣的插花活动中拉开序幕,花艺师从选花、修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向会员们讲解插花技巧,会员们沉浸其中,根据自己的审美进行裁剪搭配,创作出了一簇簇造型各异、各具特色的花篮。

未命名.jpg

在茶艺环节,茶艺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唐代和宋代的煮茶、点茶工艺,现场指导大家进行了茶叶冲泡和品鉴,会员们不仅学习了茶艺知识,而且感受了亲手泡茶、品茶的乐趣,现场其乐融融,充满了花香和茶香。

品茗.jpg

活动还安排了国画绘画学习,民进许昌市委会开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王华现场为大家进行绘画教学和指导,会员们认真聆听绘画技艺,挥笔泼墨亲手尝试创作,体会了国画这一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韵味和精神内涵。

画画.jpg

插花、品茗、作画,现场各环节笑语不断高潮迭起,在三八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女性会员们共同享受了一场精神文化的盛宴。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由民进许昌市委会妇女儿童专委会承办,社会服务专委会为活动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