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直四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届中增补领导班子成员选举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1-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月4日下午,民进许昌市直四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届中增补领导班子成员选举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许昌市委主委周为民,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出席会议。襄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副主委田秋琴,四支部主委孙亚峰等19名支部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新杰副主委主持。

1.jpg

孙亚峰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会员履职尽责等方面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成绩,对下一步工作,他表示,将按照市委会的安排部署,团结带领支部会员开拓思路,勇于创新,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田秋琴副主委宣读了《民进许昌市委会关于市直四支部届中增补领导班子成员的批复》,并对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增补史雪丽为市直四支部副主任委员,李原、李志良为委员。

2.jpg

周为民主委对四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四支部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中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推动支部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二是带领支部会员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要凝聚和调动各位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三是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希望各位会员在新的一年里,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市委会的各项活动,做到双岗建功,充分展现民进会员的良好风采。(图文:李原)

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