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致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许昌民进会员的 慰问信

发表时间:  2020-02-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疫情正在发展,一场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市广大民进会员或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或建言献策,为抗击疫情贡献智慧,或排查防控,阻击疫情传播蔓延,特别是医卫界的会员,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救治工作第一线,展现出高尚的医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此,谨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希望民进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定信心,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自觉遵守疫情控制的各项措施;立足本职,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和防控工作,从我做起,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积极发挥党派作用,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围绕疫情防控的难点重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坚持正面引导、主动发声,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支持和帮助政府、患者、医生等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各位会员,殷忧启圣,多难兴邦!让我们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许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持续贡献许昌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民主促进会许昌市委员会

                                2020年2月3日

慰问信.jpe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