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95)——民进许昌市委会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4-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目前,许昌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许昌市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开展复工复产。3月份以来,民进许昌市委会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许昌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发动会员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热点问题,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向民进河南省委会、许昌市政协等单位,报送了《关于解决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贫困家庭学生网上学习困难的建议》《关于发挥线上线下优势,有序恢复消费市场的建议》等一批社情民意信息,一些意见建议被实际工作采纳,为党委政府掌握情况、科学决策提供了参考。

1.jpg

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调研。为充分了解会员企业当前经营状况和复工复产情况,3月31日上午,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周晓默、秘书长武彦超、副秘书王江华,一行4人赴河南金鹏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调研。民进会员、河南金鹏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总经理丁金鹏陪同调研,他向调研组介绍了目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采取的对策。

2.jpg

黄新杰对会员企业克服困难,积极复工复产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要发挥作用,充分了解会员企业的困难,积极出谋划策,主动解决问题;会员企业间要背靠背取暖,互帮互助,共同渡过难关;市委会将通过调研找准企业复工复产中的面对的实际困难,做好复工复产建言献策。

积极捐赠防疫生活物资。4月1日下午,一辆满载着美好祝愿的卡车开进了许昌市社会福利院。这一卡车的徐福记糖果糕点,是民进许昌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秘书长、河南天秤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彦超,联合许昌旭彤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欣,共同为许昌市社会福利院捐赠的价值20余万元防疫生活物资。许昌市社会福利院院长侯丹热情接待了武彦超和李欣,他表示,因为疫情福利院防疫生活物资储备不足,这次捐赠为福利院恢复正常运营解决了燃眉之急。

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