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许昌市民主党派赴禹州市开展脱贫攻坚支援帮扶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4-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许昌市委脱贫攻坚决胜年决策部署,2020年4月15日上午,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民革许昌市委会秘书长徐虹乔、农工党许昌支部第三组组长耿宏杰赴禹州市小吕乡开展脱贫攻坚支援帮扶调研活动。中共禹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侯明烽、副主任科员尹军伟,小吕乡党委副书记田校朋参加调研。

1.jpg

在座谈会上,黄新杰介绍了调研组行程的目的,他表示许昌市各民主党派将在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界别优势,积极提供人才、智力支持,并通过捐资助学、送医送药、法律援助、公益捐赠等方式,为小吕乡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小吕乡党委副书记田校朋向调研组介绍了小吕乡脱贫攻坚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打算,并向调研组提出精神疾病鉴定、卫生院全科医生进修培训、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等具体帮扶请求。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深入讨论了下一步支援帮扶计划和细节。

为进一步了解工作,加强支援帮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调研组还走访了小吕乡中心卫生院和中心学校。

2.jpg

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