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210)——民进许昌市委会深入调研,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  2020-04-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4月18日上午,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秘书长陈明超赴会员企业河南晟巢蜂业有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专项调研。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周晓默,副会长史雪丽、尹喜恩,秘书长武彦超,副秘书长王江华参加调研活动。

在民进会员、河南晟巢蜂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华峰的引领下,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蜂蜡产品生产车间,详细询问货源供应、产品销售等情况。调研中,企业负责人反映虽然疫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但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支持下,企业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1.jpg

2.jpg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了解会员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黄新杰表示,蜂产业是健康产业、朝阳产业,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业通过规范生产、提升品质等方式,逐步创建自身品牌,企业的“甜蜜事业”一定会越做越好。他嘱咐同行的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班子成员认真了解会员需求,努力为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

3.jpg

调研组还围绕企业品牌创造、国际国内市场开拓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