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四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2-02-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2月18日,民进许昌市委会四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会主委田秋琴,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副主委陈明超、罗建军,市委会委员,各支部(总支)主委、专委会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田秋琴主委主持。

IMG_20220218_152520.jpg

在第一阶段的委员(扩大)会议中,罗建军副主委领学了中共许昌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许昌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办法(草案)》,通报了《关于申报2022年度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的通知》和《民进许昌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领导班子名单》。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陆亚娟分享了多年来从事参政议政工作的心得体会。

IMG_9551.jpg

    对于做好今年市委会的工作,田秋琴主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升自身新能力。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学、坚持常态学,同时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二是紧扣重点,工作寻求新突破。参政议政再发力。要以《民进许昌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办法(草案)》制订下发和参政议政专委会新的领导班子的成立为契机,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社会服务面更广。要持续传承和发扬市委会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微公益作为许昌民进社会服务工作新的着力点,进一步整合社会服务资源,拓展社会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努力在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中贡献民进力量。政治协商求实效。要凝聚和调动全市民进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民生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表真知灼见,努力提升政治协商的实效和质量。三是统筹兼顾,双岗建功新作为。要在认认真真把本职工作做好做优的同时,勤勤恳恳做实做细党派工作,做到“双岗建功”,争取“双岗创优”,在新时代彰显新作为。

IMG_9614.jpg

   在随后召开的委员会议中,表决通过了《许昌民进出席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许昌民进列席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人员建议名单》,审议了《民进许昌市第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领导班子建议名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