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成立

发表时间:  2022-02-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2月25日,民进许昌市委会召开监督委员会成立会议市委会主委田秋琴,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副主委陈明超、罗建军,部分市委会委员,监督委员会候任委员参加会议。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震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黄新杰副主委主持。

IMG_0533.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内监督工作条例》,对《民进许昌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试行)》进行了审议。罗建军副主委宣读《关于民进许昌市第四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委员任职的通知》,经市委会主委会提名,委员会议表决通过,陈明超任民进许昌市第四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主任,于冰任副主任,张硼、吴亚辉、轩辕轲任委员。监督委员会新任主任陈明超作了表态发言。

IMG_0580.jpg

    田秋琴主委代表市委会对监督委员会的成立和任命监委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指出,民进许昌市委会监督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许昌民进在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立健全会内监督机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对监督委员会下一步开展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充分认识民主党派内部监督的重要意义。二是完善监督机制,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提高监督委员会的工作实效。三是抓住“关键少数”,发挥示范引领,带领广大会员促进许昌民进自身建设。

IMG_0599.jpg

陈震副部长代表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对民进许昌市委会监督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许昌民进作为许昌民主党派市级组织较早成立监督委员会的党派地方组织,要充分认识加强内部监督的重要性。站位要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监督要严,要始终把纪律意识挺在前面,严格规范、依法依规开展监督。自身要硬,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切实提升自身素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做好内部监督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