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许昌民进在行动(十一)

发表时间:  2022-05-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到了最紧要的时刻,民进许昌市委会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市民进会员挺身而出、全力以赴,连日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努力守护城市安全与市民群众健康,展现民进担当与作为,共同描绘了会员们在 “疫”线奋斗的最美风景线。

5月8日,市科协主席、市委会主委田秋琴积极响应征召,被抽调至许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专班,负责许昌学院医学院疫情防控协调工作。自奔赴许昌学院抗疫战场以来,她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连日参加疫情防控碰头会,及时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研究制订工作措施、细化责任、健全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1.jpg

2.jpg

及时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内外统筹协调对接和隔离学生转运等工作,努力为校园师生安全、学校疫情早日“攻坚清零”贡献着民进力量。

3.jpg

4.jpg

本轮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市参与志愿者超过12万人,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田秋琴主委心系志愿者队伍,针对志愿服务工作中管理培训、保障激励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积极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

5.jpg

民进会员、许昌中心医院医生崔紫藤积极投入祥瑞社区疫情防控,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6.jpg

民进会员、许昌高中教师孙英环利用课余时间在学院社区当志愿者,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7.jpg

许昌民进开明书画院秘书长高少锋以“艺”战疫,用深情的画笔,刻画美丽的抗疫面孔,描绘生动的抗疫故事。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个个义无反顾的身影,一次次心手相连的接力,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生动展示了民进人的责任和担当。许昌,加油!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