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政治协商和参政议政工作获九届平顶山市政协大会表彰

发表时间:  2022-12-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128日,九届平顶山市政协履职工作表彰大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出席并讲话,副主席马四海、张电子、杨英锋、张国典、王著、王迎波和秘书长杨天成出席表彰大会。民进平顶山市委会荣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在表彰大会上作典型发言。


efd52bb894e9aaf1046ec8735084722.png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九届市政协优秀履职成果及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我会5名会员、1名特邀信息员及14项政治协商和参政议政成果同时获得表彰。其中,市委会委员闫志安被评为建言资政优秀委员;会员郭卫红被评为扶贫济困优秀委员;市委会副主委王娜,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支部主委郝中岳,经济专委会主任王湛明,特邀信息员李宁等4人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关于推进老旧住宅楼加装电梯》、《关于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关于我市水生态治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我市产业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加快推进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促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多措并举,促进我市县域经济发展》、《积极筹建河南能源化工大学,助力我市四城四区8篇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积极应对疫情给行业经济造成的波动》、《关于进一步明确物业服务企业在应急反应中社会治理职责的建议》、《关于加快建设住房租赁市场供给体系的建议》、《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度,优化商品房供应结构》、《建议精准界定问题楼盘集中精力排除房地产市场风险》、《及时采取措施 稳定生猪价格》6篇社情民意信息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