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举办癸卯(2023)民进全国“春联万家 奔赴新征程”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1-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2023年1月6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前往鲁山县辛集乡徐营村举办癸卯(2023)民进全国春联万家 奔赴新征程活动,为群众捐赠春节慰问物资近2万元和春联百余幅。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副主委王娜等参加活动。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郑艳红应邀参加活动。鲁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斌,县政协副主席陈延庭等陪同参加。


1.jpg


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安排开明书画院组织会内外书法家提前写好春联。书写现场,各位书法家泼墨挥毫、笔走龙蛇,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融入笔尖,精心书写出一幅幅春联、“福”字,为徐营村的群众送上诚挚的春节祝福。


2.jpg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坚持把服务基层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重视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已连续9年开展“春联万家”活动,借助春联弘扬时代精神、传承传统文化,表达对广大群众的美好祝福,展示民进良好的社会形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