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到湛河区开展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  2023-03-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3月22日,民进平顶山市委主委李玉洁市委委员闫志安到湛河区南环路办事处龙腾社区调研社区建设工作民进会员之家建设情况。平顶山市湛河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副主委季梅香湛河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副主委张峰,民进湛河区支部主委张晓燕陪同调研


图片1 - 副本.png


调研组一行详细察看社区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对为民服务活动开展、社区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重点了解,并对社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湛河区部分企业进行调研,围绕企业做强做精主责主业、增强企业发展活力、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2 - 副本.png


李玉洁指出,社区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头堡、连心桥社区治理效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创设“民进会员之家”,是期望秉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任务,通过与社区联合开展公益教育、关爱弱势群体等活动,切实发挥民进界别优势,实现有机结合双向发力,拓宽社会服务的深度广度,更好地满足群众全方位需求。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