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承办市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书画展

发表时间:  2023-04-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329日上午,平顶山市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书画展开幕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宣布开幕,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致辞。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延辉等出席开幕仪式并参观书画展。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副主委季梅香主持开幕仪式。

f75c238c9e628967e38a2c7edbaf855 - 副本.jpg

此次书画展由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主办,民进平顶山市委会承办,平顶山开明书画院、东艺书社协办。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经过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共挑选出书法、国画、油画作品100余幅,以饱蘸时代激情的笔墨,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历程和平顶山经济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表达了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真实情感,展现了精湛的艺术水准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28739968c9bdc3c80d2d36947ebe153 - 副本.jpg

李玉洁指出,本次书画展是民进平顶山市委会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下一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将继续团结带领全市会员,进一步传承和賡续老一辈民进人的优良传统,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自身建设和履职成效,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陈延辉强调,举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书画展,是为了重温中国共产党人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和衷共济的光辉历程,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征程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希望平顶山统一战线成员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扎实开展各项履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为我市“壮大新动能 奋进百强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提供统战智慧和力量。

民革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晓琰,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关永可,民建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会停,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副主委孙大为,民进平顶山市委委员杜玲枝、李晓辉等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