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举办民进界别政协委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表时间:  2023-04-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331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举办民进界别政协委员政治理论学习会。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副主委季梅香和部分市区两级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主》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加强民进作风建设》。

李玉洁指出,民进平顶山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进中央作风建设主题年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聚焦改进学风文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三大任务,扎实推进主题年建设各项工作。要坚持以领导班子及成员为重点,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所在组织和会员学习和践行民进优良作风,推动主题年建设活动走深走实。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