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民进平顶山市新华区总支赴郏县开展“共建书香校园”读书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4-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419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民进平顶山市新华区总支到郏县李口镇中心学校开展“共建书香校园”读书主题活动。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副主委王娜、民进平顶山市新华区总支主委郭慧芳、副主委李江山、委员张小辉及部分会员代表和特邀教师等参加活动。活动由郏县李口镇政府宣统委员袁子林主持。


图片1 - 副本.png


王娜指出,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民进平顶山市委会组织开展读书主题活动,旨在为校园营造浓郁书香氛围,使同学们能与书为友,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实现优秀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传导作用。


图片2 - 副本.png


活动中,民进教师会员和特邀教师们精心为不同年级、班级准备了4节示范课,内容涵盖语文、音乐、体育、美术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生动的案例,激发学生对学习的浓厚兴趣,得到了学生和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

课后,民进教师会员和特邀教师们与李口镇中心学校校长刘万军开展座谈交流,分别就教学理念、教学方法、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