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卫东区支部开展“每日读书一小时”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4-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为迎接第28个“世界读书日”,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4月23日,民进平顶山市卫东区支部组织会员开展“每日读书一小时”活动。

图片3 - 副本.png

民进平顶山市卫东区支部主委李小英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进卫东区支部要开足马力、奋勇争先,通过积极打造学习型参政党基层组织,引导会员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在深处、谋在要处、干在实处,以参政议政的高质量成果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图片4 - 副本.png


图片5 - 副本.png

民进卫东区支部会员表示,要与书籍作伴,与文明同行,养成每天阅读一小时的习惯,通过阅读,启智增慧,陶冶情操,助力新时代书香社会建设。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