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民进平顶山市新华区总支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8-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85日,民进平顶山市新华区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红色教育活动。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民进新华区总支主委郭慧芳,副主委李大超、李江山等十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在鲁山县豫西革命纪念馆,会员们重温了邓小平同志生平简介、红二十五军长征途径鲁山、鲁山早期革命活动以及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重要事件的图片、实物、文字资料,深入了解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历史,共同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随后,到鲁山县一高校史馆参观学习,感受其深厚的发展底蕴和文化积淀,并就办学思路、制度建设、精细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通过此次活动,让会员们一同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岁月,接受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会员们表示,要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履职能力;同时加强调查研究,做到见行动见成效,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