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走访调研党派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7-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7月17日和19日,民进平顶山市委主委李玉洁一行到中共新华区委统战部和湛河区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探讨交流党派工作。中共新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炜哲,中共湛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闫丽娟等参加有关座谈会。

会上,李玉洁一行分别听取了中共新华区委统战部、湛河区委统战部关于今年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会员培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和开展工作情况的介绍。双方就民进基层组织近年的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李玉洁对两个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进基层组织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她强调,民进各级组织要进一步加强与统战部的沟通联系,基层组织应紧紧依靠区委统战部,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发挥好党派基层组织作用,展现新时代多党派合作的新气象、新作为。

新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凯副部长陈志伟,湛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红旗主任科员吕晓丽民进新华区一支部委员郭慧芳,湛河区支部副主委张晓燕等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