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召开三届二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8-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823日,民进平顶山市委召开三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平顶山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主委李玉洁及民进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工作运行情况;审议民进平顶山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李玉洁指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从自身做起。民进平顶山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自我加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带头查找问题,落实整改要严、要实、要深;要转变作风,带头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带动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的提高。她强调,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