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湛河区支部“三步走”做好“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4-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更是为助力我市“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民进平顶山市湛河区支部,在民进市委的安排部署下,分“三步走”做好“世界读书日”图书捐赠活动。


8e3d53818abcc217e38958265078698.jpg



4月19日,民进湛河区支部班子一行三人,在湛河区支部主委张晓燕的带领下,先后来到鹰城书院凌云路驿站、中兴驿站、华悦世家驿站进行调研,了解书院建设、开放、图书、人流量等情况。为“世界读书日”捐赠活动打好前战。

8d8578909a4dc2c7e1ef32bfde6ef56.jpg


4月20日,民进湛河区支部会同区统战部、区文化局、区文明办等负责人协商捐书有关事宜,民进湛河区支部在会上通报了调研的情况,区文化局汇报了书院目前各驿站分配图书情况。最后协商一致,把书捐至分配图书欠缺、将来人流量大的中兴驿站。

4月21日,在“世界图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民进湛河区支部把420本图书捐给南环路街道辖区的鹰城书院中兴驿站。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亲自带队到湛河区参加图书捐赠活动,期间,湛河区委统战部部长李烨鸿、副部长徐红旗,南环路办事处主任徐新红等到现场祝贺,并表示,感谢民进对湛河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支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