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爱心传递,书香共享”赠书活动 ——民进平顶山市新华区总支爱心赠书进社区

发表时间:  2022-04-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为了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助力书香社区的建设,4月22日上午,民进平顶山市新华区总支走进乐福小区,向乐福社区书苑捐赠图书137种400余册。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新华区区委统战部部长谷向,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郑艳红,民进新华总支主委郭慧芳和部分会员代表出席了赠书仪式。

8d8096391a7f76262800253c83da30a.jpg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在赠书仪式上发表讲话,她在讲话中谈到,书是人类文明的结晶,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人类力量的化身,读书也是人类和城市文明最基本的标志。民进自党派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文化的传承和发展,与书、与读书有着天然紧密、无法割裂的联系。在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民进平顶山市新华区总支通过爱心赠书进社区活动,对于营造全民读书、热爱读书的浓厚氛围,促进城市文明的整体提升,平顶山的教育文化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乐福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对民进的爱心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

8d2e706d6188c87f8fce4aa344e0f1f.jpg

这只是一个开始。民进平顶山新华区总支将继续立足新华,心系新华,关注新华的发展和需求,积极投入到新华区的建设上来,为新华区的发展贡献一份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