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齐心共战疫 携手待春归 ——民进平顶山市湛河区支部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发表时间:  2022-05-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国有难,操戈披甲,人有危,众士争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5月6日,平顶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了对市主城五区实行分类管理的决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民进平顶山市湛河区支部员积极响应省、市号召,踊跃报名,就近到所在社区做志愿服务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舍小家为大家,不顾个人安危,为社区核酸检测、卡点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志愿服务。

图片1.png

民进湛河区支部主委张晓燕,在马庄街道办事处沿河路社区卡点值守,对出入社区人员进行登记,从5月5日以来,为志愿者在湛南路与光明路交叉口东口卡点值班,对出入人员进行测体温、登记、配合做核酸等工作。

图片2.png

陈军华,湛河区九里山办事处凌云社区工作人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居民身份证信息录入;引导志愿者服务各自点位;查看各点位物资供应情况,及时补给;现场维持秩序。

图片3.png

区政协委员、民进湛河区支部陈怡,在新东社区防疫站家属院卡点值守,对出入社区人员进行登记测体温配合做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在执勤期间看送一名郑州回来红码在家隔离人员,一对在家隔离去过中骏世界城的母子。

图片4.png

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之余,民进湛河区支部田中磊老师看到所居住小区在全员核酸检测中防控人员捉襟见肘时,马上与社区联系,报名参加了志愿服务。在沁园小区疫情防控志愿岗,他对持有出入证进入人员进行登记,消毒,扫场所码,提醒大家去做核酸检测时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民进湛河区支部员自发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民进会员的责任和担当,用炙热初心为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