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同力抗疫 同心护航 ——民进平顶山市示范区会员王小丽组织开展宝丰县一高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  2022-05-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宝丰县一高作为教育重地和防控重点,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全面打响“抗疫”硬仗。为迅速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民进平顶山市示范区会员、平顶山市人大代表、宝丰县一高副校长王小丽在该校统一组织下,躬身入局,站位一线,狠抓在校全体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和生活物资供应,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壁垒,确保学校一方平安和教育教学活动正常进行。

宝丰县一高封闭管理以来,学校餐厅的食材均由校外隔离区统一消毒后,再由校内车辆转运至餐厅。分管学校餐厅管理工作的王小丽每天早上7:00就在校门口检查食材质量及消毒、转运情况,确保进校食材买的精心,师生吃的放心。

1.jpg

2.jpg

王小丽在认真检查进校米面、油、肉、蛋、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

3.jpg

王小丽在核酸检测现场,仔细核实师生身份信息,引导师生解答疑问、维护秩序,提高核酸检测效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