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卫东区支部:疫情防控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2-05-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同防控,义不容辞在一线;共战役,志愿服务暖人心。

5月初,平顶山市再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十分艰巨。民进卫东区支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要求,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会员们结合所长,主动报名,积极参与居住地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

民进卫东区支部会员居住在不同的街道社区、小区楼栋,他们不考虑个人安危,分别投入疫情防控一线隔离点卡点,维护核酸采集秩序查看居民健康码行程码排查登记人员信息为封控人员配送生活物资用品、接送快递、药品,为辖区高危孕妇转诊、送医诊治提供志愿服务

会员朱俊涛作为东环路街道东联北社区疫情防控负责人,以单位为家,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虽然家和岗位只有一条马路之隔,从来没有回过家,心里始终装的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卡点的管控每天的日报表,还有对居家隔离人员的随访和后勤保障,朱俊涛白天要处理的事务很多对居家隔离人员,有时要亲自买东西送上门朱俊涛非常挂念辖区的困难户和孤寡老人,先后两次为他们送去蔬菜800多斤馒头400个。朱俊涛忘我工作,积劳成疾,不下“火线”。有一次,同事发现他不对劲,摇摇晃晃,想拨打120,却被他拒绝了,只是简单说句:“给我倒杯水就好了!”朱俊涛休息十多分钟,带病又骑着电车到卡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民进会员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1.png

李小英  服务于卫东区建设路街道新优社区

图片2.png

楚淑珍  服务于示范区湖滨办事处桂园社区

图片5.png

张中华  学校疫情防控24小时值班

图片3.png

朱俊涛  服务于卫东区东环路街道东联北社区

图片4.png

李艳艳  卫东区东安路爱尚宜居隔离点值守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